Home

HDCLUB 傳媒

採邀 電腦版 視頻 下載APP 客服

活動公告 新聞投稿 採訪邀請通知

為拓展我國影視從業人員之視野,促進海內外新知之交流,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,台灣數位影視文化創意協會承辦的104年「電視音效專業人才進修培訓」,特將由香港MBS Studios創辦人—曾景祥主講的「國際音效製作最新技術與未來發展趨勢」講座開放給產學相關人士,邀請大家共襄盛舉,兩週內湧入一百五十餘名報名者,非常踴躍!   

曾景祥老師曾多次入圍並獲得香港金像獎、臺灣金馬獎的最佳音效,知名的代表作品有《無間道》、《頭文字D》、《寒戰》、《捉妖記》…等。曾景祥老師在Dolby推動Atmos全景聲技術時,更是全球五位受邀的嘉賓之一,於聲音環繞的應用上,擁有豐富的製作經驗,上午的講座便以Dolby Atmos和Auro 3D技術為題,與觀眾分享國際的電影電視及家庭、行動音效製作的趨勢。   

下午的講座則以國際市場為題,針對中國大陸市場現況、國際市場的互動發展,以及音效應用於家庭娛樂市場體驗做介紹。最後,曾景祥老師也鼓勵在面對中國大陸的資金與市場格局時,台灣影視業作品內容需將眼光放遠,製作環境也要先行改善或即早導入,市場才能有更多的機會,尤其是海外合作的機會。

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add to Google Plus add to LINE email to Friends
最新視頻】【 熱門視頻

行動版 │ 電腦版 視頻版 客服信箱
HDCLUB行動傳媒 TEL:886-2-2597-8550